後勤部秘書長。

請務必看補檔說明。
別關注我,已經跑路。

閱讀指引

關於補檔同步說明

1. 2020年以前的文,部分搬運後花園:我是鹹魚喬等等。

 

  

2. lof現有所有含🍎標誌的文,全部只做mjj補檔。

關於mjj:該網站前綴固定,補檔為後面的六位數字和英文字母的組合,請使用該數字及英文字母作為提取碼匹配提取查看。

網站固定前綴+/i/+六位提取英文字母。




关于繁体字阅读说明:

1:PC端访问lofter,请使用谷歌浏览器,可一键翻译简体。

2:手机端访问lofter App,听闻华为手机、oppo客戶端长按屏幕可一键翻译简体。




關於「喬等等。」,筆者有些碎碎念:


1,cp潔癖有些嚴重,但沒有雙潔這種執念,更偏向於成年人的順位速食愛情。接受不了一點雙x,母0,娘p文學。


2,自認為有三觀,但不多,真的偏好智性戀,強強,隔牆花,悖德文學,修羅場。


3,舒適區:缺德文學,假🚗文學。


4,不接受點梗,有料除外。


5,其實是效率很差的筆者,5小時1500字的那種,而且我喜歡磨文,經常一篇文,推翻三四版,重寫N次才能拿出勉強滿意的。


6,喜歡看評論,但不主動看私信和評論,不一定能及時發現被評論,能發現有私信和被評論都是意外。比起說喜歡,更想看有人和我討論文內的字句、情節或觀點。


7,不blx,但日常emo慣了,狀態一般都是很down的。脾氣暴躁,罵我我會罵回去的那種。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7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後勤部秘書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